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开展校企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9-20 16:57:56 【字体:

  9月12日,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刘显洋带领结对帮扶村霍山县漫水河镇平田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同志一行到徽六茶叶集团参观、学习。

  平田村地处大别山腹地,平均海拔500米以上,茶叶种植历史悠久,全村共计茶园达1200亩以上,为帮助平田村茶产业提质增效,六安二中、平田村、徽六茶叶集团召开了座谈会,共同为平田村茶产业发展出谋献策。

D:\DDLAOX\2022.9.12参观徽六\2022.9.12参观徽六\IMG_20220912_104144.jpg

  徽六茶叶董事长、非遗传承人曾胜春对与平田村共谋产业振兴高度重视,他表示将发挥徽六茶叶的品牌效应、技术优势,与山区优质资源深度结合,共同谋划平田村茶产业改造升级,使企业效益与乡村产业共同提升,实现双赢,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

  会后,徽六总经理李道满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徽六独山茶厂的制茶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徽六瓜片炒制的工艺流程。(来源:安全教育管理处 吴道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