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8:09 【字体:

  根据《六安市“珍爱生命、关爱成长”》专项行动方案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1年11月27日,皖西中学总务处安全有序地组织了以“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全校卫生义务扫除活动。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活动过程中,各班级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同学们相互协作,互帮互助,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辛苦,检查各个角落,把操场、主干道、绿化带、走道、教室、门窗、楼梯等处一一清扫。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劳动意识,爱校如爱家,美化校园靠大家。皖西中学总务处主任权循生在巡视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美。

  李大钊说过:“我觉得人生求乐的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劳动为契机去感悟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陈文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