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海峰文学社举办社团迎新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7:27 【字体:

  2021年11月25日晚,皖西中学海峰文学社在一号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秋学期社团迎新活动。活动由杨玉义老师主持,侯军方主任、蔡虹老师、袁宝宇老师以及海峰文学社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杨玉义老师向各位新成员介绍了海峰文学社的指导老师、社团章程以及规章制度。然后,袁宝宇老师以PPT的形式生动直观的向各位成员展示了海峰文学社近几年活动的主要成果以及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成长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一段时间,带领同学们开展文学探讨的工作打算。最后,通过学生自荐、教师推荐等方式确定了社团理事会成员,共选出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以及编辑两名。

  最后老师和社团的同学们集体合影,并对同学们殷殷祝福,期待今后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杨玉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