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优课评选展小数魅力 聚焦素养促专业成长——金安区开展2021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16:00:29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金安区小学数学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进一步促进全区广大小学教师教学观念更新及教学方法创新,实现“双减” 政策下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课堂教学的目标,11月3日至5日,金安区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金安区2021年小学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来自全区各单位选拔推荐的 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设四个赛场,由该区清水河学校、金安路学校东校、人民路小学东校、人民路学校南校承办。

  本次优质课评选涵盖小学数学教材“数与代数”、“图形与几何”、“统计与概率”、“数学好玩”四个领域。活动中,参赛教师能够以新课程理念为标准、以思维教学为导向,立足数学的本质,基于学生学情展开教学,参赛教师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基本功、灵活的教学方法、生动的课堂语言诠释对小学数学教材的深入研究与思考。

  “数” 以积跬步,“学” 以致千里。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小数教研氛围,对提高全区小学数学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落实 “双减” 政策、打造高效课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作者:邬登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