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轻工中学组织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4 10:30:23 【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奉献服务意识,争做优秀志愿者,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21年11月3日下午六安市轻工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20余人走出教室,走进社区,开展了“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我们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陈林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分工和安排。小志愿者们首先在小东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聆听了城市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的重要意义。

  大家在自己分包的责任区域内,带着垃圾袋、小钳子等工具,专盯小区机动车停车场、绿化带等问题点位捡拾散落奶盒、纸屑等垃圾;深入草坪、花坛等仔细排查捡拾烟头,每个人都低头仔细清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清洁活动,让每个志愿者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劳动实践中进一步体会并发扬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雷锋精神,为共建文明和谐六安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冯正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