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教育系统“双减”和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5:54:10 【字体:

  11月2日下午,舒城县教育系统“双减”和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主持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月底省、市教育部门就“双减”工作在我县督查暗访的反馈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包训祥指出,要统筹做好“双减”相关工作,建立减轻学生作业负担长效机制;要探索创新课后服务方式;要纠正偏差,不能借机上课、考试,不能超出服务时间,不能超规定要求学生购买作业资料。

  包训祥要求,“校园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各校要制定应急预案,要反复演练;遇到突发事件,第一责任人第一时间要到达第一现场;值班人员要第一时间到岗到位;要加快安防达标;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工作体制;疫情防控要常态化管理,绝对不能松懈。

  各完职中、中心校、初级中学、县直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城区小学校长,城区公办园园长和教育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汪海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