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六安二中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1:14 【字体:

  11月2日上午,六安二中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各处室、年级部负责人,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高一、高二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由国旗、校旗、会旗护卫队,红旗方队及高一、高二各班级组成的61个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口号,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展示了二中学子的激情与活力。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尤奇志代表学校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他们表示遵循大会规则,确保此次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代表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宣读《六安二中田径运动会八项纪律》。

  开幕式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欣赏体育活动的韵律与健美,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为全体师生表演了健美操和体育舞蹈。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入工作岗位,各项赛事按照赛程安排依次开展。本届校运动会为期4天,参赛运动员2000多名,比赛项目共设11个大项,58个小项。

  运动健儿们将在田径场上展开角逐,老师们也将在教职工体育项目比赛中奋勇拼搏,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二中师生昂扬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