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展运动风采 做阳光少年——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举办第五届秋季运动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解放路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04 09:48:10 【字体:

  11月3日,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小运动员积极参赛、顽强拼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场关于汗水和毅力的运动盛宴。

  开幕式上,乐曲嘹亮,彩旗飘扬。各班级在开幕式“惊艳”亮相,鼓号队、国旗队、彩旗队…… 一个接一个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用热情和自信充分展示了三小学子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每年的运动会,各班都会精心准备和策划自己的入场式,几乎没重复的入场式,每届运动会也都有不少的亮点。今年,小朋友们以各种造型登场,可爱指数爆表,校园变成了童话世界。孩子们的表演也刷爆了朋友圈,不少家长纷纷点赞,称这种富有个性的入场式,符合孩子们的认知特点,给他们留下快乐的回忆。

  随后,开幕式的文艺表演中,同学们热情自信地展示自我,整齐有序的动作,引得会场一片欢呼喝彩。由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表演朝气蓬勃,跃动着阳光少年激越的音符,展示了运动的快乐和舞蹈之美;合唱社团带来的表演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他们如初升的太阳,展现了青春无限的能量,也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后,各比赛项目有序进行。赛场上,处处可见师生矫健的身影,处处都是欢声笑语,一派阳光少年活力的景象。短跑、接力赛、跳绳、垒球、跳远、拔河……同学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追求卓越。场外,担任赛事播报员的大队委,及时播报各项动人心魄的赛事实况和赛事成绩,分享同学们现场采写的花絮。裁判们顶着烈日,组织运动员候场、提醒赛前规则、记录成绩,真是忙得不可开交。观众席也是热闹非凡,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只见各班级小同学们挥舞旗帜和班牌,卖力地给场上运动员助声威!鼓士气!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铸就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汗水洒落的声音、双腿飞奔的声音、掌声此起彼伏的声音也渐渐散去。在激动与不舍的交织下,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迎来了尾声。赛事暂时告一段落,我们期待下次运动会的到来,更期待我们三小学子仍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超越自我!(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