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接受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市级复评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4:35 【字体:

  11月1日下午,市督导办高松主任一行4人来到裕安区,对2021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开展市级复评。区教体局副局长、区政府督学李刚祥全程陪同。

  专家组先后深入新徽乐贝儿幼儿园和梅花幼儿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检查档案、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对各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全面复评。专家们对所到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工作措施与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及资料建设情况给予及时的反馈和指导。

  通过督导评估,对区域内幼儿园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科学保教发展和幼儿健康成长起到了促进、帮助和指导作用。(赵德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