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督导室来霍山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复评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5:55:02 【字体:

  2021年11月2日,六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高松主任率幼儿园办园行为市级复评督导专家组到霍山县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复评督导工作。

  复评督导组在已通过县级督导评估的20所幼儿园中,随机抽取4所,涵盖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城区和农村幼儿园。

  复评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网上数据核查等方式,进行了现场综合评估、网上确认。

  通过督导复评核查,市级复评督导组专家肯定我县高度重视幼儿园办园行为县级评估工作,县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组织的县级评估工作扎实有效,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办园行为。

  下一步,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市级复评督导专家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的督导检查,规范幼儿园的办园行为,为明年的我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通过评估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