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不负众望 砥砺前行
皖西中学艺体中心在六安市第七届艺术展演活动中再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5:48 【字体:

  在六安市教育局举办的第七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中,该校艺体中心上报的艺术表演类节目以及美术作品经过评审专家严格公正的评审,再创佳绩。艺术表演类作品《光的赞歌》、《我们的旗帜》荣获市一等奖并参加省赛,多幅美术作品荣获六安市一、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市直单位仅两所学校获此荣誉。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接到市教育局文件后,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由艺体中心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各专业班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假期时间辅导学生,积极的投入到参赛作品准备中,经过学校选拔,择优向市教育局推荐优秀作品。

  此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该校艺体中心教师、学生的专业能力,彰显了师生风采,同时也体现了该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模式,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提升艺术修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艺体中心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刻苦钻研,锤炼专业技能,早日实现校长室办学目标:成为六安一流、省内知名的校内艺术培训机构。为皖西中学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吴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