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运动、健康、快乐 城北学子 活力十足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3 16:07:41 【字体:

  淠水欢歌,朝气蓬勃。11月3日上午,百年名校六安市城北小学的校园变成运动的大课堂,全校三千四百余名学生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以班级、文体社团、礼仪等为单位组成民乐、扎染、航模、足球、火炬等73个花样方阵参加开幕式,迎来本校第63届秋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近1800名学生参赛,共设跳绳、跳远、实心球、100米、200米、4*50米接力等8个比赛项目。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城北小学的一项品牌活动,为城北学子实现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及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检阅。

  少年强则中国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加强“五项管理”的第一年,坚持健康第一,强化体育锻炼是六安市城北小学一贯秉持的教育理念,“合格+特长”是该校倡导的学生观。近年来,城北小学在开足开齐体育课,大力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网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轮滑等特色体育项目和个性化课程服务,成绩显著。其中,校网球队多次在国家、省、市、区比赛中取得佳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