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高磊老师荣获六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4:28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年“六安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皋城小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学校近70名选手参加。皖西中学高磊老师获得市一等奖。

  为了迎接此次大赛,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了“皖西中学班主任基本功比赛”,选拔推荐了高磊老师参赛,10月8日,由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政教处主任梁泽明带队参加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高磊老师克服困难、精心准备班会课设计,反复打磨教学内容,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皖西中学教师的精神风貌,荣获市一等奖。

  皖西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把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为抓好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学校利用暑假时间举办班主任成长节,先后组织班主任去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著名学府学习充电。学校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开展评选优秀班主任活动,开展班主任技能大赛,组织优秀班主任进行经验交流,促进班主任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

  在学校的不断努力下,年轻班主任快速成长,近年来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班主任,高磊老师就是学校优秀班主任的代表。今后,皖西中学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法办学,再接再厉,让学校的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梁泽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