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02 15:29:54 【字体:


图片

2021年11月1日上午,六安市新安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

  裕安区教体局副局长、新安中学校长张伟胜,副校长戴德兵、戴少青,政教处主任姚俊、教务处主任储江、工会主席李登山、教科室主任鲍传东等各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全校近4000名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姚俊主持开幕式。


  上午七点四十分,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班和各班代表队踏着青春的旋律,昂首阔步,依次入场。72个班级的同学们有身着朴素的校服的,有身着鲜艳亮丽的班服的,也有穿着具有鲜明特征的民族服装的,处处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他们在雄壮的旋律中,喊出了时代的最强音,青春勃发,意气昂扬。

高一方阵

高二方阵


高三方阵

  上午八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万众瞩目下,国旗手踢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五星红旗在大家的庄严注视下伴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新安中学副校长戴德兵致开幕词。戴德兵首先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体育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学校举办运动会,就是要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希望同学们大显身手,顽强拼搏,大胆亮剑,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对本届运动会期间的参赛纪律、工作纪律和会场纪律等作了要求,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裁判员代表张健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张伟胜宣布六安市新安中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紧接着,校体操队为现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段曼妙且富有激情的健美操表演,震撼大气的表演不时引爆全场,伴着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开幕式落下帷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将按《秩序册》安排全面展开,全体运动员将在11月1日至11月3日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展开角逐。

运动会掠影!

供稿:团委会姜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