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新起点 新角色 新环境
——舒城县职业学校2021届实习生到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展实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7:39 【字体:

  11月1日上午,舒城县职业学校副校长高从友带领来自音乐、美术班的79名实习生到实验小学东校区参加实习。

  实验小学安排了简短的欢迎会。会上,实验小学副校长、东校区执行校长汤晓首先致辞,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还专门安排了一个办公室给实习生平时备课、看书、学习;提供午餐服务等工作。

  随后,实习生代表郑重承诺,他们在实习期间一定沉下心来,虚心请教,用心学习,总结经验,用实干浇筑梦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活!

  接着,东校区校长助理伍章军强调这次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实习生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积累课堂教学经验,并且就学校的课程安排、作息时间等常规事务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

  舒城县职业学校领导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服从学校安排,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在提升个人进步空间的同时,以自己专业眼光发现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学校领导带领实习生与各自的指导老师(教育组长和学科指导老师)见面,进入相应的班级,与学生见面。至此,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正式开始。(赵兵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