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中附校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启动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0:04 【字体: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文明礼仪素质,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1日,毛中附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开展“文明礼仪进校园,勤俭节约在心中”德育主题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队室邓洁老师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文明礼仪进校园,勤俭节约在心中》的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先行者,并就开展文明礼仪及行为习惯养成活动的有关事项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鼓励全体学生以本次文明礼仪活动为契机,逐步养成说话有礼貌、办事有分寸、行为有规范的良好习惯,倡导大家争做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

  活动中,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这是一种庄重的承诺: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随后,团队室对上周一日常规检查评比进行了流动红旗的颁发。

  最后,对在10月份一日常规检查中荣获“文明班级”光荣称号的集体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在学生中形成“人人重礼仪,人人学礼仪,人人用礼仪”的良好风气,培养学生讲文明、懂礼貌的习惯。(作者:邓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