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重阳节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2:38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师生活,10月18日上午,六安二中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三河古镇(合肥市肥西县)参观学习,共庆重阳佳节。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了离退休教师的高度赞扬,活动结束时,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团聚和交流的机会,纷纷表示会永远心系二中,一如既往关心学习的建设和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为二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校长室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校工会、总务处、校办室、老干办、医务室相关人员全程跟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