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志愿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3:03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及附近居民对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积极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10月19日,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党支部联合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志愿活动。

  学校优秀少先队员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和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在学校大门口向学生家长、附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助力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同时,校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大队辅导员携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学校周边,开展志愿服务。师生们一起清理环境卫生、清除小广告、引导整齐停放车辆,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此次宣传和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和家长对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为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