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6:56 【字体:

  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祖国繁荣昌盛的希望,定期体检是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10月18日,人民路小学北校组织学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身体常规检查。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测量、视力测试、内外科和口腔科等检查,各个项目分组同时进行。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全体学生按年级有序地进行各项体检,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

  体检中,城北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给每位学生做了全面体检,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下一步,该校将根据体检结果开展健康评估,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家长和学生,并针对体检中发现的主要健康问题,加强宣传教育,使学生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学生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

  通过参加体检,学生明白了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从而幸福快乐的成长。(作者:王灵芝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