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文明办、六安市教体局到舒城县实验小学开展第四届六安市文明校园考评认定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19 15:43:02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六安市文明办、六安市教体局文明校园考评组第四组组长张恺等一行2人在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家应的陪同下,到舒城县实验小学开展第四届市文明校园考评工作,实验小学总支书记、校长孔令仓、实验小学总支副书记刘强参加考评会议。

  实验小学总支副书记刘强向考评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创建六安市第四届文明校园工作中的具体方案、措施。考评组领导现场察看了创建材料,并进入校图书室、教室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情况,对该校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考评组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实验小学校长孔令仓表示,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和谐、文明、敬业的教师队伍,从学生的思想品德、劳动教育、文明礼仪等方面入手,努力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校真正成为环境优美、教风纯正、学风优良的文明校园。 (刘强/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