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第十五届广播员选拔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6:15 【字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给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2021年10月13日晚,由皖西中学团委和演讲协会及播音主持与艺术社联合开展的第十五届广播员选拔比赛在一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赛场上,来自高一年级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每位队员都展示了自己的朗读水平,有的语调激昂,有的充满情感,有的声音甜美,有的别出心裁,朗读时而激昂、时而舒缓。

  此次活动选拔了高一(3)班许建伟等12位同学进入校广播站,为学校广播站注入了新的力量,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和展示才华的平台,并发掘出了一些在声音和主持上有突出优势的同学,相信有这样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学校的广播站一定会更加绚丽多彩!(胡皓祥)

  附:皖西中学播音员选拔大赛入选名单

  高一(3)班 许建伟

  高一(13)班 李梦夕

  高一(8)班 崔良睿海

  高一(4)班 彭 博

  高一(14)班 许少杰

  高一(14)班 刘 瑞

  高一(2)班 修锦雯

  高一(22)班 台灿灿

  高一(10)班 胡妍冉

  高一(1)班 张颖异

  高一(9)班 冉苏雅

  高一(3)班 赵子媛

  共青团皖西中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