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2021级高一学生军训拉开帷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5:42 【字体:

  国旗飘飘,铸钢铁意志;军风巍巍,展学子英姿。2021年10月14日上午8点整,皖西中学隆重举行2021级高一学生军训开幕式。裕安区人武部政工科长陈明东,六安市应急连副连长李国辉,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副校长胡昊、吴俊、杨曼,分校副校长方春艳、总务处主任权循生、教科室主任张锐、政教处主任梁泽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大会由徐忠平老师主持。

  上午8点,一千多位新生身穿迷彩服站在红旗下,不畏风雨和严寒,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注视着国旗,军训的序幕也由此开启。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宣布皖西中学2021级高一学生军训开幕,裕安区人武部政工科长陈明东做了重要讲话,对教官提出要求,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接着党总支书记张旭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支持该校军训工作的裕安区人武部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要磨练顽强意志,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要强化守纪意识,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努力完成军事训练任务。随后,教官代表卫教官和来自高一(21)班的学员代表侯俊阳同学相继发表讲话。

  最后,副校长胡昊宣布了学生军训纪律,并要求参加军训的班主任为学生和军训教官做好各项服务和军训的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青春正好,热血逐梦,一身迷彩服,军姿似如松。开幕式在激越的进行曲中落下帷幕,教官和孩子们笔挺的身姿、嘹亮的口号标识着军训的正式开始!(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