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第三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8:51 【字体:

  9月28日上午,舒城县城关第三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倪敬云;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舒城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栋梁;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远大地产舒城分公司负责人江飞跃等出席开园仪式。

  仪式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李德政主持。开园仪式上,首先城关第三幼儿园、城关中心校负责人分别致辞;接着倪敬云、张志存、包训祥、张栋梁四位领导共同为新成立的城关第三幼儿园揭牌;最后参加开园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开园仪式后,来宾们参观了幼儿教室、教师办公室,多功能厅、运动场地等园内环境设施,并对新园的建设及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不负重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办一所让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舒城县城关第三幼儿园坐落于远大中央公园小区内,园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占地3000多平米,户外有幼儿足球场、沙池、戏水池、塑胶跑道、大型玩具、体能锻炼区等,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作为城关中心校辖区第五所公办园,填补了主城区西南部公办幼儿园的空白。该园的成功开办将进一步缓解城区幼儿“入园难”的问题,使广大适龄幼儿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关中心学校相关人员和辖区内城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袁海 刘舒童/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