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普天同庆,共迎华诞”主题队会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8:05 【字体:

  为了庆祝国庆,培养队员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责任感,继承优良传统,活跃校园文化,丰富队员们生活,推动校园品格教育的进程,9月27日,人民路小学北校组织开展了以“普天同庆,共迎华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上午8点,该校全体队员在教室内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当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当五星红旗在大屏幕让徐徐升起时,全体队员齐唱国歌,肃立敬礼,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敬爱。

  下午的队会课上,各中队辅导员向队员们讲述了革命故事、领唱爱国歌曲、观看爱国视频等;接着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大家讲解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加深队员对国庆节的认识;随后,他们倡议队员们在国庆假期中阅读红色书籍,收看红色影片,并写出读后感或观后感,提升爱国情操。

  金秋十月,祖国华诞,普天同庆,颂爱中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队员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了他们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