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文明校园创建督导组到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三十铺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4:13 【字体:

  近日,区教育局文明校园创建督导组到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专家组在学校会议室查看了资料并听取了汇报。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校长王传青从学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环境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文化校园创建中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

  据悉,该校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思想引领、师生为本、德育为先”的精神文明创建为主旨,使精神文明创建与学校中心工作协同推进。为迎接本次文明创建督查,学校此前已多次召开专题协调和推进会,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

  近年来,在三十铺镇中心学校的领导下,以市2021年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为契机,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文明校园创建氛围。校园因文明而美丽,学校师生将继续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