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霍山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0:38 【字体:

  9月15日,霍山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张思水、朱静、邢马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强调,针对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认识上要站高看远,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准确把握我县校园安全现状和短板,要客观分析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效和不足。



  张思水强调,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措施上要精准落细,全面提高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法治意识;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构建防范体系;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细化整治方案;要开展联合行动,形成有效合力;要总结整治经验,提升工作质效。



  张思水要求,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要压紧夯实责任,深入推进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组织保障体系、联席会议作用、督查追责机制、正确舆论导向。

  副县长朱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一要行动快,会后要全面安排任务,立即开展综合整治行动,要确保人员到位、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二要抓得准,要把握关键环节,紧盯时间节点,自我加压,加快进度;三要协调好,各地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以政府主导、学校主体、多部门协作的工作格局。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宣读了《霍山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城东小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学校、文峰学校校长,独立初中校长、公民办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