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少先队辅导员到裕安区开展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学习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9:4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加强工作交流,推动改革实施。9月18日下午,共青团金安区委副书记杜青禾带领少先队辅导员一行,在共青团裕安区委副书记蒋玉龙、裕安区教体局少先队总辅导员袁园等陪同下,来到城北第二小学、解放路第一小学开展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学习活动。

  在城北第二小学,参观团参观了学校少先队活动室,观摩了特色社团红艺工坊教学成果。座谈会上,学校大队辅导员作《牢记初心使命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少先队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爱心义卖”“红领巾讲解员”“经典诵读”“耕读农场”等特色活动。参观团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在解放路第一小学,参观团参观了市级三星少先队活动室,听取了学校大队辅导员关于《加强少先队阵地建设 打造少先队特色活动》的少先队工作专题汇报。座谈中,参观团对解放路第一小学少先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学校少先队工作的组织性、主动性、先进性很强,能把具体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希望金安区的各兄弟学校能有所借鉴并形成特色。

  裕安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扬长避短,抓特色、求创新,为扎实有效推进金裕两区少先队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力争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