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我市师生在省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3 15:03:31 【字体: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六安市教育科研专家组一行来到三里桥小学光明路校区,开展立项课题结题评审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初平,市小语教研员、特级教师严仍江,金安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语文教研员邬登宏,省特级教师、城南小学副校长卢洁,崔仲琼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城北第二小学高级教师崔仲琼,以及三里桥小学、人民路小学、人民路小学东校、梅山路小学、望城岗小学等参与结题的课题组成员。

  会上,王先如、车福俊、罗曼、王传敏、崔曼曼、王锋、黄方、杨华勇等八位教师,分别就各自的课题逐一作了介绍。接着,专家们分为四组,细致入微地查验不同学科课题组的资料。查验完毕后,又分别就自己审核的课题,作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既点明亮点,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初平针对如何做好课题研究这一问题,进行了总结性指导。

  经过一下午的查验评审,金安区八个课题全部结题。该会议将对推进金安教科研工作,规范科研课题管理,提升课题研究质量及教师科研水平,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张义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