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第二小学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行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5:00:03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六安市城北第二小学党支部结合七月份主题党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2021级新生入学问题解答”和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两方面主题,在学校周边的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孩子的入学需要哪些材料和手续?”“入学报名大概什么时候?”

  “孩子的入学年龄不够可以上学吗?”2021年一年级新生入学问题中,家长们比较关心的主要是以上三点。志愿者们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并引导家长关注学校网站,具体招生情况将在网站中详细推出,同时,新生报名的前期工作也会在网上进行,为家长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您好!您需要咨询什么?”“您明白了吗?”志愿者们耐心有礼,详尽有序的服务,得到了各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暑期是溺水的高峰期,宣传防溺水的知识,志愿者们也是不遗余力,铿锵的话语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急家长所急,为家长们做实实在在的事”。这是城北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劲松一再强调的话。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里,笑语盈盈,为家长们送去了最及时的缕缕清风。(崔时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