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礼赞建党一百年,结对共建促发展
——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与丁集镇结对共建“教师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8 09:43:59 【字体: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锻造一支职业道德高尚,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教师队伍,6月26日下午,“礼赞建党一百年,结对共建促发展”第四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活动在六安市城北二小佛子岭路校区举办主。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校与丁集镇结对共建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大赛项目多样,主要包括包括粉笔字、毛笔字和钢笔字普通话、微课课件制作、这五个项目类别。

  比赛场内,笔走龙蛇,参赛教师们潇洒飘逸的三笔字(钢笔字、粉笔字和毛笔字),或刚劲有力、或大方得体、或秀气隽美,无不显示出两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赢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点赞。普通话比赛环节,雅言传文明,一片片经典文章,在老师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中,散发出无穷的韵味。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委客观公正的打分,大赛共评出五个单项奖和个人全能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郭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佛子岭校区关注教师专业成长,走科研兴校之路。他高度肯定了此次比赛,他希望,青年教师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参加到各种教学活动中去,努力发现自己,了解自己,发展自己。为打造裕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的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张琼校长鼓励青年教师们要努力做好个人发展规划,肯定了此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充分调动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展现了两校青年教师群体的良好学科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记者 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