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10453名考生顺利完成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2:16 【字体:

  6月23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门科目《科学基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两天10453名考生参加的2021年裕安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期间,裕安区招委会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按照中高考标准,全力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各考点严格按照组考程序,严密组织,认真施考,加强巡考。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遵循“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密组织”的方针,按照“科学、公平、安全、规范”的标准,共同努力,紧密协作,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高二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有语文、人文与社会基础、外语、数学、科学基础、技术素养等。22日至23日进行的是前五个科目考试;技术素养考试于6月24日至30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