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皋城小学学生在省信息学“奥赛”中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15:32:45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六安市皋城小学田润、孙岩和余金泽三名同学在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信息学科普日活动中分别荣获小学组个人三等奖。

  据悉,安徽省青少年信息学科普日活动由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办公室主办,是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的高端竞赛类活动,活动目的是为了在中小学阶段推广人工智能及编程教育,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提升青少年的信息素养,发现和培养适应信息时代、智能时代发展需要的计算机科技后备人才。该活动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主要通过上机测试,考查选手对算法和编程能力的掌握,在全省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皋城小学非常重视学生的信息技术教育,在扎实上好信息技术课程的同时,开设编程、无人机社团,进一步提升学生信息技术能力,提高人工智能知识水平,不断推动青少年信息学素养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