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全力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2:28 【字体: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深入我市中考部分考点进行巡考,督促考点做好中考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城北第二小学佛子岭校区、六安九中东校区、解放路第二小学考点,认真听取考点各项考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监管以及服务保障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各考点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中考期间各项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考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2021年全市中考报考人数为54148人,比去年增加829人。全市共设7个考区,31个考点,1812个标准化考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 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