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九中王宝获省优质课赛一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3:23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中小学优质课大赛结果揭晓,六安九中王宝老师执教的课例《纸板的创想——座椅设计》喜获初中组美术学科优质课一等奖。

  王宝老师是安徽省教坛新星,2020年春,参与录制安徽省“名师空中课堂”教学视频。在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中,王宝从参加校内比赛开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以区级一等奖、市级一等奖的佳绩代表六安市参加省级比赛。参赛以来,王宝老师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突出教学特色、教学风格、教学亮点,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课堂,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丰富的专业知识。

  一直以来,六安九中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学校定期举行同课异构、送教下乡、校际交流、优质课大赛、教研论坛等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陈露 杨传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