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三小:劳模宣讲进校园,党史教育入人心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三小 发布时间:2021-06-15 08:37:18 【字体: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动模范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6月11日下午,县总工会副主席班林松率安徽省道德模范、安徽好人、舒城县春蕾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校长胡道余一行到城关三小西校区开展劳动模范事迹宣讲、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胡道余校长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舒城县首家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创建和发展历程。作为一所主要为智障和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服务的非营利福利性机构,胡校长和康复中心的教师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让台下聆听报告的老师肃然起敬。身为教育同行,胡校长面对智障和孤独症儿童表现出的爱心和耐心,让人深受触动。胡校长和中心的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劳模精神,什么是教者仁心。

  宣讲报告会赢得了教职工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宣讲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胡道余校长的报告,对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信仰。城关三小负责人也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劳模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了校园,推动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让更多的教职工汲取了强大的信仰力量。(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