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解放路第三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解放路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6:36 【字体:

  6月10日,六安市解放路第三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陈德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永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部分内容。

  会议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进行交流研讨。陈德山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巩固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转型期,是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探索期。在这一时期,我们党奋力推动伟大社会主义革命和自我革命,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社会主义建设,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永葆为民初心,践行复兴使命。

  随后,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邹微微,政法委员乐文来,裕安区优秀党员宋仁菊,城区教育辅导区优秀党员张社峰、周阳红,入党积极分子王启军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谈体会、谈感受,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段历史,把专题学习作为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深入系统的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的动力,在实际工作中持续谱写三小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朱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