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童心永向党 从小跟党走
——望城岗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望城岗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10 15:57:49 【字体:

  近日,六安市望城岗小学举行了“童心永向党 从小跟党走”新队员入队仪式。该校负责人翁绍旭、副校长张本霞等校少工委领导及一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和部分一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来自该校高年级的三名少先队员代表,手执鲜艳的队旗,肃立在主席台上。全场高唱起铿锵有力的队歌,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唐月华,隆重宣布首批新队员名单。部分老队员代表和现场的中队辅导员老师,为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在唐月华的带领下,新队员站在队旗下,庄严地宣誓。新队员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立志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为红领巾增光,为队旗添彩。

  整个过程有序、庄重、充满仪式感,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自豪与幸福。翁绍旭为新成立的中队授旗,并为新中队辅导员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翁绍旭就本次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在倍感自豪的同时,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协作,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牢记入队时的誓言初心,不忘自己的使命,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教育培养其爱党、爱国、爱家的思想情怀,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作者:王蓉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