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2021年高考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5:55:00 【字体:

  6月8日下午17:00,随着最后一门学科英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裕安区2021年高考考试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考前,裕安区教体局全面摸排、筛选考生和工作人员近14天体温检测登记,且所有人员的“安康码”均为绿码;涉考人员已完成四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高考多轮次实景推演和模拟演练,对考生进出考场时进行有序引导,及时疏散;对所有参与高考工作的监考人员和纪检人员进行分级分岗业务培训;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设立35个专用隔离考场;建立了考点的医疗服务站和健康观察室,安排应急车辆,并增设具备防护隔离措施的特殊通道,为考点配备了11万只口罩,以及额温枪、消毒液、隔离考场的防护用品。为预防高温,为每个考场安装了空调,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裕安区领导巡视了高考各考点,裕安区分管教育领导、裕安区教体局主要领导驻点坐镇指挥,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合力护航高考,营造了公平、安全、宁静的考试环境。广大考务工作者依规依章操作,严格遵循考务规程。考试过程中各考点视频监控清晰,测温、安检、听力等设备使用正常。

  裕安区高考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组织规范,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后勤保障有力,为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再次实现了平安高考、诚信高考的目标,受到广大考生、家长和群众的好评,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张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