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师大叶集附中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叶集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0:21 【字体:

  

  孟夏的叶集,鲜花盛开;六月的校园,激情飞扬。6月2日,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在学校萃文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师生通过奏红曲、唱红歌、表红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校长张祥云为本次活动致词。

  本次活动分为高一和高二年级两场,班级参演节目类别多样,内涵丰富,充满正能量,富有时代气息和校园特色。歌舞串烧《百年征程》,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合唱《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节奏明快,热情奔放,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青春勃发和热情活泼;歌舞串烧《爱的华尔兹》《华夏》《少年》等动作优雅大方,演员表情丰富;傣族舞《竹林深处》舞姿优美,不失活泼与俏皮;歌舞剧《十送红军》深情演绎出了战争年代有志青年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三句半、桌舞、话剧、朗诵等节目令人激情澎湃,一次次拨起了学生内心艺术之弦;教师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万家灯火》更是惊艳全场,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通过举办书画比赛、校园歌手大赛、黑板报评比和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抒发了该校广大师生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之情,也再一次点燃了师生们的艺术激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叶集附中师生的艺术品味。活动的举办必将有助于推进素质教育、陶冶学生性情和强化德智体美劳“五位一体”协调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