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1:38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中高考的顺利进行。2021年6月2日上午,教育、消防、卫生主管部门联合对我校进行了中高考前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校园卫生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进行了考前工作指导。

  校园安全检查小组对该校教学区消防器材、用电设备、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检查小组检查结束后对我校安全工作表示满意,但提出要牢记“没有安全防范意识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尤其是目前我市疫情还没有取得决定性胜利时,更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中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应急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