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重温百年光辉历程 深刻感悟初心使命
—— 皖西中学开展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主题团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0:3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进校园,2021年5月31日下午班会课,皖西中学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团支书,在二楼阶梯教室开展《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团课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沈双双同志主讲。

  首先,沈书记从我党近百年来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和艰辛创业等四个角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同学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然后,沈书记结合皖西中学共青团工作实际情况,对与会的团支书提出了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严守纪律做表率等要求,希望与会团支书们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做好党的后备军,践行初心使命。

  会后,各班级团支书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这次团课的精神传达到各支部和同学们中间去,把沈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迎接党的一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沈双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