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轻工中学召开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5 11:08:53 【字体:

  为扎实做好该校2021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校团委于5月24日下午集中开展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会,2021届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共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0402d9de599a4ecea2c8f9469dae5b19.Jpeg


  校团委陈林书记结合当下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背景,阐述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本次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对毕业生团员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线上(“智慧团建”系统)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团中央相关文件,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操作流程,毕业生去向分类、时间节点等相关工作要求。

 4a2cf93f48b2429cb9276e4c57732b9a.Jpeg

  各毕业班团支部书记认真参与培训,积极响应。会上,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也更加明确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团支部成员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共同推动该校共青团工作的顺利进行。

e1816b91f0224779a3f2c81c326a100a.Jpeg


dc0e11b669584f838781a007d08b856d.Jpeg


  最后校团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对毕业班团员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第三期主题团课学习,组织团员们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号召青年团员们要坚守初心,坚守理想,努力学习,承担起继往开来的历史责任,争做民族的脊梁,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团员。(冯正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