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第三次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三十铺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24 12:50:36 【字体:

  5月22日下午,梅山路小学东城校区师生们进行了第三次核酸检测。按照工作要求,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学校领导立即组织全体师生做好检测前的各项准备。

  下午1时,医务人员按点位到岗,做好采样前的=准备。几分钟后,核酸检测正式开始。经过前两次核酸检测和广泛的宣传动员,教师和学生们对流程基本了解、清晰,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各班级按照辅助教师的指挥,按班级、组别有序参加取样。

  下午4时,全校学生采样工作顺利结束。学生采样结束后,全校教师及其家庭成员也接受了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全体参检师生自觉听从学校安排,有序排队耐心等候。科学合理的安排组织,不仅有效提高采样工作的准确率,更避免了教师学生等候,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学校的关爱。

  据悉,在此次疫情中,该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事、责任到人,抓细抓实抓落地。全校没有丝毫懈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各办公室、教室、功能室、宿舍楼道、厕所等每日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通风,并严格做好各项记录,保证师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安全有序。

  “勠力同心无不过之坎,同舟共济无不达之岸”。疫情是一场大考,更是一堂生动的大课。一切艰难,终会结束。所有崭新的未来,都在路上。(郑梅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