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身边的“雷锋”丨六安市蓝天救援队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4 12:33:07 【字体:

  5月23日上午,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十几名志愿者义务为皖西中学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校园消毒,助力该校抗疫工作。

  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身穿防疫制服,头戴防护面具,他们自带消毒药水和专业的设备,熟练的分工协作、调试设备、配置消毒药水、喷洒消毒,认真地对学校的教室、寝室、食堂、办公室、厕所、功能室等师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

  疫情无情人有情,看到蓝天队员们背着沉重的弥雾机细心的对每一个角落进行消毒,该校总务处主任权循生表示,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体现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感受到了真情和温暖,同时,对他们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全校广大师生深表感谢。(林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