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霍山县2021年高中化学优质课比赛圆满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5:13:37 【字体:

  为切实推进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的有效实施,促进霍山县普通高中教师深入开展单元(主题)教学研究和实践探索,引领新课程新教材教学改革方向,5月13日,霍山县2021年高中化学优质课大赛在县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7位化学老师参赛,既有初出茅庐的年轻教师,也有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年教师,他们站在单元整体的视角上研读教材,落实学科核心素养,精心准备,演绎不同风格,展现不同智慧,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

  本次优质课大赛的举办,为推进高中化学大单元教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高中化学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也将推动霍山县高中化学大单元教学实现新发展,收获新成果,促进学科核心素养在教学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