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实验小学在舒城县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17 15:00:39 【字体:

  五月,春未尽,夏初临。在这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季节里,舒城县2021年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小学英语优质课评选活动比赛在县教育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姚稳的精心筹划下,由六位优秀英语专家型老师担任评委。活动分两轮进行:说课和借班上课。来自全县各教研分会和城区小学选派的32名小学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第一轮说课。经过评委们的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评选出6名优胜者进入第二轮借班上课。

  实验小学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赛前,学校多次组织英语组老师对该校选派的李玲玲、张志玉两位英语老师进行磨课、评课。两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二轮决赛。在决赛中,两位老师以独特的教学设计、流利的全英文课堂教学、精美的课件制作以及活泼灵动的课堂教学方式,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在场评委们的高度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即将代表舒城县参加六安市小学英语优质课比赛。(张志玉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