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1:21 【字体: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深入人民路学校南校,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和年轻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山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峰,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

  汪龙照询问了退休教师李先国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在职教师伏伟伟的工作情况、教学情况,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金安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汪龙照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招生情况、师资配备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校管理,拓宽教育思路,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打造全区乃至全市一流学校。

  汪龙照还就南山新区教育资源规划布局进行了调研。

  9月8日上午,霍绍斌来到毛坦厂中学,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副区长周泽道及区政府办、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座谈会上,霍绍斌听取了毛坦厂中学教职工代表对当前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霍绍斌强调,毛坦厂中学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教育部门要策划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宣传教师队伍里的优秀典型,提振精气神;相关单位要及时牵头解决座谈会上提出的难题、困境,各司其职,分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委区政府将毫不动摇、一如既往地支持毛坦厂中学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毛中人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正能量,找准切入点,交出一份让全区人民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