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编辑:吕梁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9:29 【字体:

  9月9日,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深入裕安区西河口乡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在校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裕安区政府领导参加慰问。

  孙云飞实地查看了该校两次水灾后重建和学校“营养餐”实施情况,对该校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三位年轻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年轻教师扎根山区,奉献青春表示衷心感谢。

  孙云飞强调,广大教师要努力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学校充分发挥现代教学设备作用,让边远地区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教师,切实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让教师有房住、有饭吃,安心从教;教师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适应现代教育储备足够知识。(周杨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