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粽”情端午,须眉不让巾帼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0:41 【字体:

1098364445.jpg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单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职工身心健康。62日上午,皖西日报社工会在22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包粽子比赛吸引了报社40余名职工积极参赛,上午9时,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各显神通,技艺精湛,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只只漂亮的粽子便成了型。20分钟后,主持人叫停了比赛,裁判根据参赛选手包粽子的个数多少和形状美观程度打分,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工会主席陈素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由临水酒业提供的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包粽子比赛中,报社男同胞须眉不让巾帼,虽然参赛选手不多,但马威同志以数量和形状兼得勇夺第一名。

此次包粽子比赛不仅丰富了报社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爱劳动的积极性和动手能力,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和精神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