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0:12 【字体:

WALI5074.jpg

5月20日下午,皖西日报社在第三会议室举办 “道德讲堂”活动,报社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本期道德讲堂聚焦今年四月六安爆发的疫情,以“致敬抗疫先锋,弘扬道德新风”为主题,围绕“听一首歌曲、看一个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下感悟、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作一番点评”七个环节开展,通过聆听歌曲《战疫》、观看短片《人世间》、倾听本报掌上六安记者吴声分享在苏埠抗疫一个月的感人故事、新闻中心记者汪娟讲述疫情期间坚守新闻一线的感悟和体会、共同诵读经典,让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回望战疫之路,挖掘抗疫身边事,作为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得到了强化,今后也会时刻激励自己,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优势作用,为报社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